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研究:減少鹽攝入量可降低患癌機率




據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研究顯示,少吃含鹽量高的食品諸如鹹豬肉、麵包以及早餐麥片等食品可以降低患胃癌的風險。

該研究建議人們少吃鹽,並更加清楚地標出食品所含各項成分的含量。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說,在英國如果人們能夠按照每日攝入鹽的推薦量進食的話,可以防止7分之一胃癌的患病機率。

英國癌症研究會說,這一數字可能會更高。

進食過多的鹽對血壓不利,並可導致心臟病和中風,但也可能會引起癌症。

據信,人體每日進食鹽的總量應該不超過6,也就是說一小平茶匙,但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說英國人實際進食的鹽量達到每天8.6,尤其是男性。
在英國,每年大約有6000例胃癌病例,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說,如果人們遵守每日攝入鹽量不超過6的話,可以減少800例胃癌的病例。

通常來講,胃癌比較難治,因為大多數的胃癌一經確診往往都到了晚期。
而最重要的是從預防做起,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少吃鹽,多吃蔬菜和水果。

少吃鹽不只是不往魚和薯片上撒鹽,因為大多數的食品裏面已經含鹽。
這也正是為什麼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呼籲實行食品「紅綠燈」標簽制,紅燈表示含鹽量高,黃燈表示中等,綠燈表示含鹽量低。


你在尋找機會嗎? 全球網路行銷
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
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
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
Mobile : 0936 190 400 薛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