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8種平民食物讓你健康的活到99



一、菠菜
  1、不貧血:菠菜中富含鐵,鐵是人體造血原料之一,是女性經期時的好食品。經常吃菠菜的人面色紅潤、光彩照人,可遠離缺鐵性貧血。

  2、體質強:菠菜中含有可觀的蛋白質,可幫助身體發育,精力旺盛。

  3、皮膚好:維生素K,這是很多蔬菜水果中缺乏的。人的頭發光亮,皮膚白凈有光澤,不僅需要維生素ABC,也少不了維生素K

  4、排毒:菠菜可以清理人體腸胃裏的熱毒,避免便秘,保持排泄的通暢。且菠菜的熱量很低,常吃也不用擔心發胖。

  5、保護視力:我們知道缺乏維生素A會導致眼睛幹澀、看東西“模糊”。菠菜中的胡蘿卜素在體內會轉化成維生素A,可降低視網膜退化的危險。對常用電腦的人應該是有不小的幫助。

  6、穩定情緒:菠菜中豐富的維生素ABC可以幫助你從焦躁不安的狀態中走出,趕走緊張情緒,改善憂鬱的心情。

二、西紅柿
  1、防癌:西紅柿中的番茄紅素,具有很高的抗氧化作用,它能夠保護細胞不受傷害,也能修補已受損的細胞,抑制和清除人體內的自由基。保護心血管係統,降低心臟病、高血壓的發病率,對防癌、抗癌有一定效果。

  2、給你好食欲: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CPB、纖維素、有機酸、鈣等,常吃可以遠離口腔潰瘍,改善消化不良,增強食欲。

  3、精力旺盛:將西紅柿和面包一起吃,可以增強人的耐力,如果與蛋黃、培根一起吃,還能提高人的精力。

  4、美白:想保持皮膚的白皙麼?當然少不了常吃西紅柿、它含有的維生素P是細胞正常代謝不可缺少的物質,可以使皮膚的色素、暗斑消退,防止色素沉著。

三、巧克力
  1、擁有快樂:巧克力有鎮靜的作用,它的味道和口感還能刺激人大腦中的快樂中樞,使人變得快樂。

  2、護齒:脫礦化的結果是齲齒的形成,而巧克力可以延緩這一過程的速度。

四、魚
  1、吃出好心情:魚中有一種特殊的脂肪酸,與人體大腦中的“開心激素”有關。所以人在感覺情緒低落時,有意識地多吃一些魚,心情會漸漸好起來。魚肉中富含鎂和硼,鎂有鎮靜效果,經常吃魚肉可以使緊張的情緒得到緩解。

  2、煙民的福音:動脈硬化的早期症狀之一就是內皮機能失調(即動脈無法擴張),吸煙會引起內皮機能失調。但魚肉中的氨基酸可以防止動脈硬化。所以如果一時還戒不了煙,就多吃魚吧。

五、蘑菇
  1、營養豐富:蘑菇中的蛋白質含量多在30%以上,比一般的蔬菜和水果要高出很多。含有多種維生素和豐富的鈣、鐵等礦物質。最重要是它還含有人體自身不能合成卻又是必須的8種氨基酸。

  2、提高免疫力:香菇經太陽照射後,所含有的特殊物質會轉化成維生素D,它被人體吸收後,對增強抵抗力有幫助。香菇還能夠刺激人體產生更多的幹擾素,消滅體內的病毒,因此香菇對預防感冒也有一定的作用。

  3、減肥:蘑菇中有大量無機質、維生素、蛋白質等豐富的營養成分,但熱量很低,常吃也不會發胖。且蘑菇所含有很高的植物纖維素,可防止便秘、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蘑菇中的維生素C比一般水果要高很多,可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

六、大豆
七、雞蛋
  1、增強記憶力:雞蛋中的卵磷脂、甘油三脂、膽固醇、卵黃素等,對神經係統和身體發育有很大作用,還可對記憶力減退有一定的阻擋作用。

  2、美容:用剛煮熟的熱雞蛋在臉上滾幾分鐘,促使面部皮膚血管舒張,增強血液循環,皮膚吸收營養物質,再用冷水使毛孔和血管收縮,是簡單又經濟實惠的美容方式。

  3、不再無精打採:如果人體內缺乏維生素B2,人就會情緒抑鬱、終日懶洋洋,還經常感到全身無力。每天堅持吃一兩只雞蛋,你很快就會變得精神煥發了。

  4、別丟了蛋黃:只吃雞蛋中的蛋白部分,是一種非常不科學的吃法。蛋白中有一種會消耗人體的維生素H,總是只吃蛋白,皮膚可能會變差。而蛋黃不僅不會消耗維生素H,還可以幫助我們合成它。

八、核桃


資料來源 新華網



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
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
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
Mobile : 0936 190 400 薛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