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選擇正確方法 健康減重不再是難事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

減重永遠是熱門話題!但,卻有9成女性曾有減重失敗的經驗。「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與「我的健康日記」日前調查發現,問題就在於「體重管理X型四種壞習慣」的養成,也就是:高油脂、高醣分、低代謝、低纖維讓減重一再失敗。對此問題,「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提出「阻、食、暢、謝」4大原則,只要把握「餐前阻斷、食後醣切、每天順暢、夜間代謝」,減重不再需要刻意改變生活習慣或飲食偏好,健康減重將不再是難事。

針對「體重管理X型四種壞習慣」劉珍芳理事長特別叮嚀:減重正確的體重管理應該要建立在X型習慣中平衡交會點,也就是適量的油脂、醣份加上充足纖維質與運動輔助。除了先了解自己的減重失敗問題出於「體重管理X型四種壞習慣」中哪一類的壞習慣,再針對問題選擇適合的體重管理輔助方法,才能事半功倍。

理事長建議該群『高油脂』壞習慣者:勿完全杜絕油脂的攝取,因零油飲食難提供飽足感,造成人體更快感到飢餓而助長食欲。應將重點放在餐前的預防,於餐前以油脂“阻斷系”的體重管理食品,降低熱量的吸收。針對熱愛澱粉及甜食的『高醣分』者,勿採取單一食物斷食法或忌食碳水化合物,應改攝取健康複合式的優質澱粉,或於餐後以“食後系”的體重管理產品,讓醣類不會完全被吸收,以減少其轉換成熱量的比例及量。針對有『低纖維』問題的女性,應加強腹部的按摩,多喝水,不要錯過便意,適時的補充“順暢系”的纖維質或酵素,可輔助腸道蠕動並且使糞便柔軟易於排出。代謝機能在減重亦是舉足輕重的一環,『低代謝』者可適時選用具胺基酸的“代謝系”保健食品,減輕負擔、調節生理機能,輕鬆維持體態!。 (2012/6/26)


資料來源 自立晚報


你在尋找機會嗎? 全球網路行銷
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
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
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
Mobile : 0936 190 400 薛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