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難怪大家愛 可樂傳含微量酒精


 (中央社台北27日電)

刊登在法國雜誌的科學研究揭露,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含有極微量的酒精。這恐怕會讓因宗教、健康或安全等因素而選喝可樂的人開始擔憂。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報導,巴黎的國家消費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Consumption)測試後發現,包括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等大廠在內,過半主要廠牌的可樂含有微量酒精。

反倒只有主要在超市販賣的廉價可樂不含酒精。

研究指出,這些可樂中酒精含量極低,每公升僅有10毫克,濃度約0.001%。但對成千上萬因禁酒令而時常喝可樂的穆斯林來說,這已夠令人煩惱。

實驗結果刊登在法國最新一期的「六千萬消費者」(60 Million Consumers)雜誌。

法國可口可樂公司科學部門主管裴潘(Michel Pepin)說,可口可樂根據秘方製造,「微量酒精可能來自製作過程」。

百事可樂發言人證實,「有些軟性飲料因使用的原料,可能含有微量酒精」,但「百事可樂的配方並不包含酒精」。(譯者:中央社許宏裕)1010627


資料來源 中央社新聞網



你在尋找機會嗎? 全球網路行銷
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
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
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
Mobile : 0936 190 400 薛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