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中東封為「食物之父」! 像宇宙複雜的神奇紫花苜蓿~


2012/06/11 15:59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紫花苜蓿是什麼? 紫花苜蓿是一種深根植物,根部深入土壤內可長達九公尺,也因此,它能夠比其他植物吸取更多豐富礦物質,加上它同時含有多種維生素與胺基酸,因此,在古中東被稱為「食物之父」;又根據文獻記載,古印度、英國、中國等,都曾以紫花苜蓿來治療某些疾病,於是在藥典裡被稱為「藥草之王」。

在百年前,紫花苜蓿主要被用來飼養牛隻,研究人員卻發現,只進食紫花苜蓿和喝水的牛隻,不僅體重最重、毛色光潤、相較健康,而且生產的乳量最多;在營養學才剛起步的1920年代,他們只能驚嘆紫花苜蓿「就像宇宙那麼複雜!」。

但是安麗紐崔萊創辦人卡爾‧仁伯則有另一番思考:紫花苜蓿或許不是人類典型的食物,但卻可能是完美的食物;牛隻可以只藉由它而存活、甚至健康的生產牛乳,那麼人類應該也可以從紫花苜蓿中獲取健康的元素。 隨著1928年至1933年間,維生素CB1KD、核黃素等微量營養素陸續被發現,當時已經開始致力於實驗各種植物來做為人類營養補充食品的卡爾‧仁伯也從紫花苜蓿中分離出維生素K,「對了!」他終於確信自己的方向是正確的,於是把研究主力集中到紫花苜蓿上。

卡爾‧仁伯反覆的探索,又依乳牛吃草的習慣與研判,向附近農夫收購「紫花苜蓿頂部約4英吋」的部份,成功實驗並製造出保留最多營養成分的紫花苜蓿濃縮素。然而當時,他的「以植物濃縮素來補充人體所需營養之不足」、以及「紫花苜蓿頂部約4英吋」營養含量最豐富的理論並沒有獲得認同,甚至還引來朋友的懷疑與嘲笑。

但三十多年後,美國農業部研究人員在1968年正式發表「紫花苜蓿頂部的營養密度比根部更高」,卻完全證實了卡爾‧仁伯的研究。

79年來,安麗紐崔萊所生產的營養保健食品裡主要的植物濃縮精華,都源自對紫花苜蓿的研究;而紐崔萊的農夫與科學家們,也從未間斷地研究更好與更新的方法,以提昇紐崔萊有機農場所種植的紫花苜蓿與其他植物所含的豐富植物化學成分,幫助人們可以每天輕鬆地攝取更多珍貴的植物營養素。

紫花苜蓿,正是帶領著紐崔萊,以天然萃取結合尖端科技,成為目前全球唯一擁有自有有機農場、栽種、採收與生產植物原料的維生素/礦物質第一品牌的「植物濃縮素的先驅」。

資料來源 華視


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
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
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
Mobile : 0936 190 400 薛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