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多吃菠菜 罹患大腸癌機率降一半



2012/6/23  王蕾雅 報導

大腸癌歷年來都在十大國人容易罹患的癌症名單裡頭前三名,令人不得不提防!不過美國實驗發現,多吃菠菜,可以把罹患大腸、結腸癌的機率降低一半,不過國內醫師也提醒,菠菜裡頭草酸含量高,有腎臟疾病的民眾,不能多吃。

遇到困境的大力水手卜派,一吃下菠菜,馬上就能變的力大無窮,而現在菠菜似乎變得更厲害了,美國研究發現, 動物經常接觸致癌食物,罹患癌症的機率是58%,不過多吃菠菜,大腸癌機率下降為32%,菠菜似乎能防癌。

不過這還只是動物實驗,多少份量的菠菜能防癌,沒有標準,不過有些人,少碰為妙。
全球瘋防癌,還有動物實驗發現,洗乾淨的蘋果皮直接吃,可以攝取到豐富的槲黃素,讓乳癌機率下降,不過醫師提醒,食物攝取過與不及都不好,老話一句,還是天天五蔬果,「卡」健康。


資料來源 台視新聞


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
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
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
Mobile : 0936 190 400 薛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